梦见陪北欧女神去看医生

p
pangpangchou
楼主 (未名空间)

昨晚很累,睡的很早。梦见我去北欧。她来接机。然后跟我说时间不够了,抱歉她要先去医院看病。问我能自己开车回她家吗?然后她微信我去接她。反正美国驾照可以临时使用。by the way,我的国内驾照终于过期了。

然后,我刚准备点火开车。她突然微信我,让我赶紧上医院二楼suite 203。于是我去
了。结果她今天查皮肤。医生是男的。问她有没有domestic partner 陪同。或者叫护
士陪同。她说今天正好有。于是我陪她一起检查。就是直接浑身脱光。发现女神内衣很性感。裙子脱了后还有吊带袜。

然后,因为是大腿根部有一颗黑痣。所以摆了m 腿。不得不说,皮肤真好。顿时硬了。

然后就是闹钟响了…… 起来赶紧去厕所尿了一泡。又回到床上躺了一会儿。然后一边
洗澡一边听Microsoft team call.
p
pangpangchou

再补充一个细节。女神摆了m腿。终然曾经外婚,在两个男人面前还是突然有些腼腆。
这我也不懂了。按理说商学院毕业的都是sleep around open marriage 多人运动。或
者腼腆也算是一种心神的吸引?曾这功夫我仔细一看,哇,女神浑身保养不错。大阴唇非常饱满。阴道口密闭。pubic hair trim 的不错。居然是一个heart

医生拿着一个放大镜一样的东西,就像口交一样,不过是头侧着,仔细看女神大腿根部内侧的黑痣。倒是很快。说是良性的。但是建议最好去掉。女神这时腼腆的朝我直接白眼了一个。我觉得她阴部有一些湿润。也可能是反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