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终于看到迈巴赫s class 啦

p
pangpangchou
楼主 (未名空间)

晚上回家很晚,大概7:30的时候,local 路上并排开着一辆白色的maybach s class。
不得不说,国内人真是不懂车。这都什么德国垃圾啊。

我当时开的是odyssey 居高临下的看着。光是这气场,迈巴赫已经输了。

然后,这货居然是发动机自动停起的。一看就是给人感觉猥琐。

第三,驾驶很一般。确实比odyssey 正常起步要快。但是我稍微油门踩一下,也能追上。这600匹马力到底有什么用呢?

第四,奔驰就应该长这样。确实比基础版的好看很多。也没有觉得比odyssey 大很多。第二排车门长度一样的。但是,odyssey 有劳斯莱斯的一键开关门。第一代的奔驰迈巴赫没有。这就是掉价的地方。

对了,odyssey 戴上bose qc35耳机,再和柏林之声比音响效果,能比吗?戴上bose
qc35 比噪音绝对秒杀迈巴赫或者劳斯莱斯。

还有,忘了说一下,超跑经常说,座椅面料是alcantara 开始我也觉得很神奇。后来
才知道,bose qc35 的耳罩就是这种人造革。我感觉还不如odyssey 的真皮座椅面料。对了,迈巴赫奔驰的面料是人造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