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偶遇女mba

p
pangpangchou
楼主 (未名空间)

今天请假,去附近的名校,中午散散心。结果前面走着一个蛮漂亮的女人。一身长裙。然后突然一闪走进了路边一家川菜馆。是这样的,为了女人,再辣的菜都能吃。不要说辣,就是再苦都能咽。

结果我一看她落座。赶紧上去问,能坐对面吗?她说okay。于是就聊了几句。点菜吃饭,我付钱加她微信。

大致说一下,第一,戴着口罩。后来摘了,保养不错的。第二,很瘦。就是奶子不大。但是屁股比较宽。不错。第三,脚髁附近看着很老。应该是有一定阅历。第四,新一代的留学生,女人身高普遍接近1米7。还都是不穿高跟鞋。本版的女神们确实跟新一代的没法比身高。第四,名校女人眼睛都贼亮贼亮的。就是很大很黑的眼睛。好看的。第五,女mba 确实aggressive。我觉得有pua 的共同点。

具体说,善于人设,长于交际,精于打扮,敢于出逼,最后一点是,想射后不管那是不可能的。肯定要有流血牺牲的准备。无非就是事情闹得有多大而已。

p
pangpangchou

当初西雅图遇见北京,应该改成纽约遇到北京。其实奶茶和强奸东就是这样的。最好遇到国内特别drama,然后去美国进修包装,再然后不停踩着男人往上走的女mba 一出活
剧,终身难忘。就像popolan 就像邓文迪。对了,肏完名校女mba有全身而退的吗?
p
pangpangchou

百老汇音乐剧有这种描述drama 的男女关系的吗?

【 在 pangpangchou(一心女神梦,万古感甄赋) 的大作中提到: 】

: 当初西雅图遇见北京,应该改成纽约遇到北京。其实奶茶和强奸东就是这样的。最好遇

: 到国内特别drama,然后去美国进修包装,再然后不停踩着男人往上走的女mba
一出活

: 剧,终身难忘。就像popolan 就像邓文迪。对了,肏完名校女mba有全身而退的
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