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射救了我 (转载)

p
pangpangchou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lanbenben (笨笨),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秒射救了我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Mon Aug 23 15:45:10 2021, 美东)

她是我的同事,那时她单身,我老婆怀孕。我老婆单位离她妈家近,平时住她妈家,周末才回来,平时我也过着单身生活,所以也给了我机会。对她我也是真的喜欢,很可爱的小姑娘,当然更多的是馋她的身体,她对我也了解,没有骗她,也没给她任何许诺,她说等他找到男朋友就离开我,我说等你找到男朋友就不打扰你。我们就这样享受着当下的时光,KTV,宾馆,车上,她家,我家都留下了我们缠绵的时光。
等我老婆生了后我就没那么多精力去陪她了,慢慢的她也找了个男朋友,我也就没在去打扰。然后他们就是恋爱,结婚,生子。今年她休完产假来上班了,然后我就又开始勾搭她,但她对我很冷漠,说她觉得这样对不起她老公,对不起她孩子,刻意躲避我,感觉自己在做个舔狗,所以一生气删了她的微信,除了工作上的交流,也不理她。前两个月她开始值夜班了,然后一天我们俩重夜班,夜深人静,孤男寡女,总是要有些故事的。我抱着她,吻她,吃她还没回干净的奶水,她没有回应我,也没有拒绝我,事后她说我们太冲动了,以后都要冷静些。平时白天休班她在家看孩子也约不出来,只有晚上重夜班才能有机会抱抱亲亲。上个月我们又重班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夜深人静的时候,把她拉到办公室,亲吻,吃奶,一摸下面已经泛滥了,而且她也没拒绝,有机会,直接把她按到地板上,一边趴在她身上亲吻,一边退她的裤子,她也很配合的抬高屁股,然后我刚要掏出来,妈的竟然直接射了,射了!!!平时虽然没有大神的二十分钟,半小时的,怎么也有十分钟,八分钟的,这次竟然体验到了秒射,她妈的竟然没掏出来就射了!我当然不能让她发现,她已经意乱情迷了,我就用手给她扣,然后说没套,不安全。还想等着下次再试一试,紧接着我就被单位派出学习半年,和她美好的时光只能暂停了。
今晚她给我说等我回去她可能又要歇班了,她又怀孕了!和我那晚的隔了一天和她老公做了,安全期内射,意外怀孕了,她说那晚我幸好没做,不然就是我的了。听后深深的舒了一口气,秒射救了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