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姜太惨了,搬运外F还赔了一辆好车 (转载)

p
pangpangchou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Military 讨论区 】
发信人: zhetian (叶凡), 信区: Military
标 题: 老姜太惨了,搬运外F还赔了一辆好车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Wed Jun 9 22:06:47 2021, 美东)

根据图中老姜朋友的说法,老姜跟人相亲然后被踹,用了多年TA的积蓄买了辆新车给女小留,估计是Mini吧……

这就是你们之前谈到的要求留在美国不然就分手的女朋友。也是个外F胚子

看不到图的看微博链接
https://m.weibo.cn/1035993027/4646436836213896

p
pangpangchou

总结一下,曼哈顿中城吃饭约会遇见资深黑木耳,深受伤害。这个主要是因为黑木耳实在太吸引人。就像跟向明女神面对面吃完饭结果回家没打炮,那是能活活撸管撸死人。

宝髻松松挽就,铅华淡淡妆成。

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

感谢向明女神的冷遇之恩。
p
pangpangchou

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上句谓见后反惹相思,不如当时不见;下句谓人还是无情的好,无情即不会为情而痛苦。
c
chwyjf

好湿 好湿!

【 在 pangpangchou (一心女神梦,万古感甄赋) 的大作中提到: 】
: 总结一下,曼哈顿中城吃饭约会遇见资深黑木耳,深受伤害。这个主要是因为黑木耳实
: 在太吸引人。就像跟向明女神面对面吃完饭结果回家没打炮,那是能活活撸管撸死人。
: 宝髻松松挽就,铅华淡淡妆成。
: 相见争如不见,有情何似无情。
: 感谢向明女神的冷遇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