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我赢了本镇第一届武德杯 自由搏击

p
pangpangchou
楼主 (未名空间)

下午吃饱了往床上一躺。梦见我参加了本镇第一届武德杯自由搏击比赛武状元。是这样的,我镇有去曼哈顿的火车。疫情前也是每天好几百白人,华人,印度人去上班的。现在因为hate,有华人大妈提议大家要武德充沛。就是平时组织长跑,散打,举重,准备用革命的铁拳去砸死反革命的脑壳。于是就举办了第一届武德杯自由搏击比赛。没想到我凭着几十年苦练的陈氏太极24拳,居然拿下了第一届武德杯总冠军。奖品是:本镇离异老三请客的堂吃buffet。

话说毕竟是老三,上车就卖骚。直接把手往我鸡吧上摸。妈的,军版说的武德充沛果然就是鸡吧大的意思。就像日军的东亚共荣,武运长久。

Anyway, 为了体现我的豪迈,赶紧用车上的音响放了一首万里长城永不倒

昏睡百年 国人渐已醒
睁开眼吧 小心看吧
哪个愿臣虏自认
因为畏缩与忍让
人家骄气日盛
开口叫吧 高声叫吧
这里是全国皆兵
历来强盗要侵入
最终必送命
p
pangpangchou

华人大妈的诉求就像更年期的月经一样混乱。先是说东亚各国联合起来,最好还要有亚裔把黑人暴打一顿。这不是日本军国主义的核心吗?东亚共荣,武运长久。大妈总是自己打脸。当然,大妈能口交把鸡吧吃进去,也不在乎丢脸。

然后,又说stop hate。结果大妈们都忘了,光是今天的大陆人,50年代跟韩国人杀的
你死我活。80年代跟越南人杀的你死我活。1949年前跟同样是大陆人的国民党军队杀的你死我活。8年抗战跟日本人杀的你死我活。结果现在挨打了,突然又把大东亚共荣,
武运长久当成了梦想。

同样的,trump 四年,就两个核心,maga 和law and order。有了law and order大家
都说说,trump的四年哪个华人被打了?有了maga,股票是不是涨了?

结果民主党刚上台的那几周,大妈那是一个狂妄啊,彻底的白眼狼。把川粉往死里踩。结果没几天功夫,就发现自己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而且是真打。而且打她们的居然是民主党的基本盘,黑人正义的铁拳。求仁得仁了,结果又指望马路上的国男各个都是霍元甲。

妈逼的,我们当代霍元甲们也都是民主党啊!党性高于人性!黑人打大妈的时候,我们都是在边上鼓励的,好拳,打得好。比如我就是民主党的白左,精神白左。
p
pangpangchou

这年头我车上为了方便肏各种傻逼大妈,自己烧制了几种cd。

为了对付那些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的 睡舅粉的大妈,我烧了几首歌,比如万里长城永
不倒,男儿当自强,浩浩乾坤。

为了对付川粉,我真的准备了邓丽君小姐当年演唱的my way。川粉大妈一听就泪流
满面,下面又湿又烫,水到渠成。

为了对付当初的蓝营统派,结果现在被武统搞得无语的台湾大妈,专门准备了凤飞飞的我是中国人,邓丽君的梅花,中华民国怂,长城谣。

p
pangpangchou

为了对付香港女人,专门准备了 glory to Hongkang, 每当变幻时,问谁未发声,有时候我自己都在想,说国语的女人,不论两岸三地,都是脑子抽筋。脑子瓦特了。但是,因为她们不像我,大学时代受党教育多年,马哲竞赛全年级第一名啊。中共的特殊品质就像免疫系统混乱,它们叫自我革命。就是自我批评,自我否定,自我扬弃。

我高中三年,妈逼的什么是社会主义,一年一个定义,高三回头看高一对于社会主义的定义,就是今天华人大妈说的,开倒车,总加速。所以那些跟着大外宣跑,整天不能对大陆断离舍的大妈,总有一天跟着自我打脸。无非就是早晚轻重的问题。

但是呢,国女大妈逼紧皮滑,虽然都是傻逼,格局小,眼界窄,没有猥琐男的历史观,世界观人生观,毕竟操逼的时候,就像林忆莲的歌曲唱的那样,不必在乎她是谁,我先好好肏一会。
p
pangpangchou

这里大家能集思广益吗?针对大妈各种混乱的思维,情绪化的一生,有哪些歌曲,都能针对哪些特定场合,让大妈共鸣,脱裤挨肏?有哪些汽车的音响比较好,静音效果好,驾驶平稳呢?
p
pangpangchou

没想到邓丽君小姐1970年代就有唱过my way 英语版。顿时替trump 点赞。trump 确实
能非常打动我们这一代人。很像我的父辈。喜欢音乐,交谊舞,做人诚实守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