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和当前形势决定了我们该如何投票 (转载)

u
uncle4
楼主 (未名空间)

【 以下文字转载自 USANews 讨论区 】
发信人: GoodLand (美地), 信区: USANews
标 题: 过去和当前形势决定了我们该如何投票
发信站: BBS 未名空间站 (Sun Oct 25 20:54:38 2020, 美东)

过去四年的形势小结如下:
1)四年前,猪党集团以莫须有的证据,悄然启动国家机器spy川普总统竞选活动。
2)失败后,猪党不甘心,利用其爪牙任命特别检察官调查川普通俄罪行。以对待恐怖
分子的方法,半夜携重型武器破门而入抓捕支持川普竞选的七十多岁的老人。花了纳税人四千八百万美元,穷尽所有可能的调查手段和听证还是一无所获。
3)然后竞以虚无缥缈的利用吹号人的信息,弹劾总统,终因无任何确凿证据而失败。
4)最后,猪党紧接着着就利用爪牙Antifa和BLM煽起种族仇恨,上街打扎抢,defund
the police 。法西斯暴行必露。直到暴行强烈影响猪党的名调后才稍许平息。

四年来,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都是以捕风捉影的证据,每天都是铺天盖地的Russian
Collusion 24小时不间断地报道,全面配合猪党每一步的行动。

今天,在小白瞪的吸毒,淫乱,恋童,腐败的铁证面前,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全部禁音,而且史无前例地开始对传播真实消息的账户进行封号和审查。老白瞪在电视前都夸口,通乌克兰的证据确凿,主流媒体和社交媒体全当着什么没有发生。

想想看,这还是在猪党在野时发生的;这要是猪党上台了和媒体狼狈为奸,就一统江湖了,那将是多么可怕的情形。猪党领导人和其亲属可以毫无顾忌的吸毒,淫乱,恋童,腐败。而可怜的老百姓就是案板上的肉,那时纳你90%的税也不是不可能。

在此,我下我总结的一结论:所有极端左派集团的上层都是极端腐败、腐化的、官僚和独裁的特权阶层;而恰恰就是这样集团,他们却打着为了最底层的劳苦大众的谎言的旗帜。在中国是说为了无产阶级,为人民服务;在美国,目前说是为了贫苦老百姓、为了黑人和墨西哥裔人。其实,这是这个世界最大的谎言。请记住:最邪恶、最丑陋的东西却以最善良和最美丽的面具出现。就像Antifa 一样,法西斯以反法西斯的形式进行。

审视这些基本形式后,就会明白目前的选择是光明和黑暗的决择。任何有一点良知和爱好光明的人都会断然弃绝猪党任何选票,投川普和和党一票。

愿上帝祝福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