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牺牲经济的代价配合美国对抗大陆,蔡英文到底怎么想的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用牺牲经济的代价配合美国对抗大陆,蔡英文到底怎么想的
 
不知道是美国所谓的民主自由,对台湾的确有着太过于深刻的吸引力还是整个台湾岛的2300万人,基本上一提到所谓的中国,就从内心深处涌现出一种莫名其妙的仇恨,而让他们变得丧失理智。不知道是哪一种,总之似乎面对现在的中国台湾人,一提到就会显得火冒三丈,就会显得百般抵制和不愿提及,同时一心想要转入美国的怀抱中。
 
别的不说,最近一段时间台湾基本上在中国疫情期间做到了完美的作壁上观和隔岸观火,面对美国的挑衅,台湾全力的配合,和美国一起针对中国进行了一场完美的你发生你的疫情我嘲笑我的,总之这一次我还以前期间台湾上到领导团队下到个所谓的资深媒体人和名嘴,基本上让中国的关心两岸政治的人们彻底的丧失了想要和平统一的信心和想法,你现在随便在中国的网站看一看,和台湾有关的内容以及讨论的话题,基本上无痛的声音已经越来越高了。
 
当然现阶段让台湾最头疼的绝对不是面对大陆日益的打压和高压,其实最让他们头疼的应该是他们的经济已经正在变得萧条起来。太过于依赖大陆的经济,导致台湾经济结构变得非常的畸形,这一次大陆停止对台湾进口相关的东西之后,可想而知台湾经济面临的压力到底有多大。


C
CRfans7

脑子有病
S
Sachin

人家真的在乎吗
c
catch333

脑子有泡
C
Celtics2

那就以后不要恢复三通啊
J
JAMES23

蔡英文跳不了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