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名嘴急坏了,只许我说别人不许你们说我!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台湾名嘴急坏了,只许我说别人不许你们说我!
 
近日在中国台湾等一档政治类真人秀节目火了,这档节目火的非常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在节目中一些嘉宾和主持人针对这次武汉发生的疫情的报道,今晚上除了谣言和诋毁在没有其他的任何内容,据说在这个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甚至对于在武汉方舱医院发生的一些事情进行了各种各样的以讹传讹,同时对于武汉发生的一切,似乎都是一种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隔岸观火的态度不管是行为还是举动,都非常的让人感觉到不可思议,同时让不少大陆的网友颇感愤怒。
 
于是乎面对着大陆媒体以及大陆的一些新闻的口诛笔伐,这些主持人最近看上去非常的着急,在他们的节目开始的一瞬间这些个主持人就开始了进行自我洗白和自我掩饰,对于自己曾经做过的事情,说出去的话,以及表达出的意思,全面的否定,同时不断的在这个过程中讽刺和挖苦这些,将事实说出来的内地媒体,表现出一种你们不要到处随便断章取义的态度。听上去看上去真的都非常有趣。
 
即使把台湾的节目,基本上每一个节目都可以说在目前整个民进党绿色恐怖之下变了味儿。除了不断的在挑唆两岸关系之外,基本上很难看到一个客观和公正就对了。


C
CRfans7

这是赵少康吧
S
Sachin

这货是烂人
c
catch333

这人到底是谁
C
Celtics2

我是真的服了
g
gpsfan

赵少康如果是坏人,台外就真的没好人了。
赵少康是统派,反对台独,反对民进党,可陈水扁蔡,李登辉完全对立。瞎BB的人没有坚持看他的节目10年,甚至有的人都没有看过那期节目。就跟着瞎喊。真的是可悲,99%的大众都是只会跟着别人跑 ,被人洗脑的。到了2020年仍然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