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连续两天绕台美军连续三天绕台,台湾的态度是什么?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解放军连续两天绕台美军连续三天绕台,台湾的态度是什么?
 
近日在台湾附近海域绝对是一个非常热闹的地方,不仅有中国的舰艇不断的游走于台湾海峡,而美军的舰艇同样如此,就是说除了舰艇之外,台湾附近的天空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战斗机群组,除了中国解放军的战机之外,美国的战机同样也连续多日在这一地区飞行。
 
众所周知,美国对于台湾的控制来不断的向台湾出口猪肉牛肉以及战斗军火之外。台湾就像是美国养在中国门口的一条狗,严格的防止中国突破第一岛链的同时,台湾绝对是一个非常有战略地位的区域。美国之所以会大力的扶植所谓的台湾,对台湾进行军事目的也非常明确,就是为了对台湾进行军售,并且赚取外汇的同时还能牵制中国。
 
不过让人感觉到比较尴尬的是,似乎台湾也非常欣赏,或者是台湾也非常乐意做美国的这个顺水人情一心一意对抗中国的台湾,已经基本上在民进党的统治下,全面的清倒向美国一边。说句实话,目前台湾一定还没有认清自己的真实状况,那就是一旦中国和美国发动战争的话,台湾将会第一时间被牺牲,中美两国对台湾人都没有任何的兴趣。实在搞不懂,为何今天的台湾依然保持着一种甘心的做美国狗,却不愿意回归祖国大家庭的傀儡角色。


C
CRfans7

当然是开心的给主子开门
S
Sachin

直接打丫的
c
catch333

他还不知道自己会最先牺牲么?
J
JAMES23

台湾人真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