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台积电的芯片,美国或要求台积电到美国协助技术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看上台积电的芯片,美国或要求台积电到美国协助技术
 
毫无疑问,虽然台湾的经济已经大不如前,但是在台湾仍然有着一些在世界范围内都称得上领衔的工厂和技术领域,比如说台积电,比如说郭台铭的代工厂鸿海集团等等。众所周知,台积电是华为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为华为的各种手机类型提供芯片,而在美国的压力下,台积电此前已经公开表示要减少和华为的合作,这被认为是对华为美国又放出了一记杀手锏,当然了对于台湾的大部分工厂来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好处,因为除了自身的利益会降低之外,其他一些依靠华为度比较高的工厂也会被受影响。
 
其实就目前为止,台积电的芯片制造技术对于美国来说似乎也有利用的空间和价值,据悉为了让台湾给予美国经济上一些协助,美国可能要求台积电到美国进行工厂建造来帮助美国军用方面的芯片提供技术支持。
 
这一幕被很多人认为是美国又对台湾进行了一次全方面的挤压。希望将台湾的工厂都变成美国的,为美国制造,福利为美国的军事技术的发展提供帮助未来随后再将制造好的机器卖回到台湾,可以说是一本万利了。不得不说,台湾现在已经基本上变成美国的一个附庸了相当的悲惨。


c
catch333

根本不可能的
C
Celtics2

台湾真的是美国的狗啊
J
JAMES23

台湾这么牛
C
CRfans7

美国芯片不比台湾牛吗
S
Sachin

这也挺好的
R
Rohann

不太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