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掉大选的韩国瑜连高雄市长也保不住了

h
howard12
楼主 (未名空间)

输掉大选的韩国瑜连高雄市长也保不住了
 
毫无疑问在输给蔡英文落选台湾的领导人之后,韩国瑜回到高雄之后,虽然迅速的恢复到了工作之中,但是对于韩国语是否还合适继续做高雄市长大量的高层市民跳了出来,表示对这件事情有着非常深厚的疑虑,当然了,这种疑虑是对韩国与仅仅在高雄干了不到半年就调到,想要去竞选台湾领导的这种行为一种鄙视。同时对于韩国游的一些执政能力也产生了怀疑,总之现阶段对于韩国语来说,似乎进入到一种破鼓乱人捶的阶段,相当的不利。
 
当然了,对于很多台湾民众来说,现阶段基本上台湾整个岛内就是蔡英文一家独大一家说了算,对于韩国语是否可以连任或者说继续胜任高雄市市长韩国语其实说了并不算,而是由其他比如说民进党说了算。毕竟在现阶段民进党在整个台湾岛内刮着所谓的绿色恐怖,搞各种各样的反渗透的确影响了不少人,对很多人都有一种人人自危的感觉,其中韩国语如果继续现阶段的执政风格的话,恐怕很难让自己和民进党满意的情况下,他再继续当董事长的难度就可想而知了。
 
不过在这里必须要说一下的,那就是其实最终的结果还是要看韩国与自己,如果他利用这半年的时间好好干,并不是没有可能让高雄人回心转意。


c
catch333

台湾人真是脑子有病
C
Celtics2

不可能吧
J
JAMES23

我也觉得不太可能。
C
CRfans7

这也太惨了点
S
Sachin

赵少康啥都不懂
R
Rohann

只能说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