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吗,民进党若不改变两岸策略未来4年会更“惨”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民进党若不改变两岸策略未来4年会更“惨”
 
对于民进党而言,大部分的台湾岛内的群众进行了将近800多万票的支持,对于很多人
来说,确实是一件看上去有点不可思议的事情。的确没有人怀疑,现在的台湾岛内似乎想要独立或者说台独的势力和声望相当的高涨,甚至在民进党的操作之下,就连台湾国民党的声望和有可能在未来的局面也得到了非常悲观的答案。
 
最近党内似乎蔓延着一种声音,那就是似乎国民党的未来都有可能基本的消失,而变成只有民进党或者说只有在台湾岛内卖台独才能生存下去的那种感觉。可以肯定的是,现阶段蔡英文顺风顺水的情况下,在刚刚拿到台湾的最高领导人的统帅之后,它势必会对大陆和两岸之间的关系更加的强硬。
 
换句话说,我相信现阶段的蔡英文基本上已经准备好了那就是继续对台湾不断的制造各种各样的声浪,就是希望让大陆承认台湾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来寻求和平独立,不过,显然这对于大陆来说完全不可能接受。这就好比一个多米诺骨牌一样,如果承认台湾独立的话,那么势必香港新疆西藏教会同样提出类似的要求。那么到了那个时候,是否大陆都会11同意呢这个口是否会被蔡英文打开,他难道心里没数吗?


c
catch333

民进党不就是美国的doggie吗
C
Celtics2

直接打吧,不要说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