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在被炮轰,现在的台湾政治是你一人说了算吗?

R
Rohann
楼主 (未名空间)

蔡英文在被炮轰,现在的台湾政治是你一人说了算吗?
 
说通过反渗透法就通过反渗透法,说可以随便的,谁有罪就谁有罪,说谁会被请到家里来查水表就查水表。现阶段的蔡英文,准确的说,现阶段的民进党似乎已经在台湾岛内刮起了一阵恐怖的绿色旋风,对于很多那些支持民进党或者支持两岸统一的人来说,基本上所遭到的或者所所面临的各种各样的问题相当的严峻。
 
近日在台湾爆发了一件关注度非常高的事情,那就是一位支持祖国两岸统一的网友遭到了民进党说,旗下领先的公安局派出所上门调查,据悉被请到了派出所进行了严格的学问。当然了,有人说这只是一种在反渗透法下人人自危的一种表现,不过要我说我只能这样的理解,那就是在现阶段似乎台湾也开始大兴起了文字狱,或者说对于所谓的民进党执政期间,对于那些不利于自己的声音和人开始了一种党同伐异,在台湾形成了一种寒蝉效应。
 
毫无疑问,现阶段的台湾基本上就是蔡英文一个人说了算,就连最近一段时间,不分区的立委,邱毅都在网上开始炮轰蔡英文是不是现阶段的台湾基本上是你一个人说了算了,我奋斗了一辈子的政治在你这里基本上就要走到头了看得出来,邱毅也是相当的悲哀了。


c
catch333

邱毅什么情况
C
Celtics2

蔡英文也是太厉害了
w
wcj0802


【 在 catch333 (catch333) 的大作中提到: 】
: 邱毅什么情况

是靠着一张嘴武统的台湾的投机分子 靠着天天帮老共说话一张嘴一年几千万 这活这
要不要脸谁都愿意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