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呼吁网民赶快把票投给自己,投其他的党派就是浪费时间

S
Sachin
楼主 (未名空间)

蔡英文呼吁网民赶快把票投给自己,投其他的党派就是浪费时间
 
毫无疑问,对于台湾大选日益临近还有两个礼拜的时间了,似乎民进党自认为这一次的大选中自己会是胜得毫无悬念和蔡英文和赖清德的组合更是,将所谓台独的牌打到底,目的就是为了吸引更多年轻人的票选。目前从明朝的状态来看,民进党的蔡英文领先国民党的韩至少20%以上似乎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这么大的差距,让这一次的投票选举似乎
没有特别大的悬念了,不过民调并不代表最后的结果,在台湾的历史上,在最后时刻遭遇反转的事情也是很常见的,所以说不成,蔡英文似乎并不是特别的敢于高枕无忧的享受,大学给自己带来了良好的结果。
 
最近不断的通过个人社交媒体以及新闻媒体的曝光,曝光自己的行程,曝光自己,在大选之后会给台湾带来怎样的变化,同时不断的全台湾各界的趣游做宣传拉票,可以看得出来参与人,其实心理压力还是挺大的。不过她近日的一席话再次为他引来的争议,那就是他在呼吁网民给自己投票的过程中表示,希望大家把票都投给他,投给蔡英文,因为在他看来,将票投给那些所谓的小党小派似乎是一件没有悬念和有意义的事情。根本就是在浪费时间迎来不少小党派的指责和谩骂。


c
catch333

这么狂的吗
C
Celtics2

输了就丢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