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打台独这张牌,蔡英文一定稳操胜券吗?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坚持打台独这张牌,蔡英文一定稳操胜券吗?
 
目前来看蔡英文似乎已经铁了心的,要将台独这张牌打到底,因为从目前的种种局面来看,蔡英文已经准备好了,要将自己,民进党和台独紧紧的联系在一起。并且和国民党的亲大陆的思想严格的割裂开来,目的非常的明确,就是要将自己台独的举动进行到底。
 
不过目前来看,似乎对于蔡英文而言,在民调上面虽然大幅度的领先,但是似乎并非让他对自己未来的4年工作安置无忧,因为从目前来看,不久之前美国的一位外交部长刚
刚表示了台湾并非是一个国家,而只是牵制大陆的一个工具之后,不知道蔡英文内心深处到底是有着怎样的考量,不知道是否会感觉到尴尬,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证明的,那就是蔡英文这张台独的牌,如果真的只是为了让他连任的话,他最终可能会获胜,但是在未来呢,台湾真的还会打这张台湾,台独的牌,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脱离大陆进行独立吗?
 
显然痴人说梦的蔡英文,如果只是为了连任的话还好说,如果真的是希望将台湾省变成一个独立的国家的话,那么,不排除使用武力的大陆会让台湾明白,什么叫做中国的土地一点也不能分割,更不是她蔡英文一个人就能做到的。


c
catch333

终究台独是没前途了
C
Celtics2

能赢个锤子
t
tran299

台湾今年经济不错, 占了不少 中米贸易战 的便宜 ~~ 空心菜稳赢了

【 在 Celtics2 (Celtics2) 的大作中提到: 】
: 能赢个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