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篮子里挑烂苹果,台湾的大选太有趣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从篮子里挑烂苹果,台湾的大选太有趣
 
有一位政客曾经对于民调选举有着非常精辟的比喻,那就是选举,其实就是从筐里挑出来苹果人们其实选的不是那个最好的,而是那个相对没有那么烂的。针对这段非常精辟的发言,如果套在最近一段时间,正在台湾进行的大选工作的话,毫无疑问就相当的贴切了,因为目前的台湾地区的大选的确就弱,这位政客所预言的那样,的确充满了烂苹果的意味。
 
因为目前不管是民进党的从政,以及是否由国民党来取而代之来看,似乎两边的领导候选人对于民众来说,基本上完全都是不感冒,因为似乎台湾的民主也都知道,不管是选择韩国语还是选择餐饮的,对于他们未来可能生活变得更好,都是一件根本没有可能的事情。当然了,即便是这样手中的票还是得投的,除非你真的想要让自己所有的权利都被弃权两个字所代替掉。于是乎关于到底是选择餐饮业还是韩国语,其实目前来看台湾市民一直在犹豫不决的一个主要的原因,是因为他们确实不知道谁更烂一点。
 
目前来看蔡英文在诋毁对方的手段上做得是非常的到位,因为它有非常多的本领,来诋毁中共以及大陆甚至韩国语。通过不断鼓吹台独的方式来达到自己连任的目的,可以说是相当的牛了。


c
catch333

太真实了
C
Celtics2

任何国家的政治都是这样
c
chjy002

还是大陆的制度比较好,买苹果不准挑,而且不管党分给你的是好的还是烂的,只准说好
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