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大概就是,台湾年轻人越来越渴望台独的原因吧?

N
Nikhila
楼主 (未名空间)

这大概就是,台湾年轻人越来越渴望台独的原因吧?
 
毫无疑问现在的蔡英文,基本上将台湾当作是自己主要从事政治生涯的筹码,并且将台湾的年轻人当作是这筹码上最重的一些赌盘,于是乎学着利用年轻人的心态制造所谓的,关于台湾是一个独立的国家的说法,也就成了参议员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在历史上基本上每一个中国人都知道92共识的含义,并且,每一个人都知道中国是绝对不可能让台湾从国内分离出去的,这一点台湾似乎一直以来都喜欢装傻充愣。
 
针对为什么,目前不管是香港还是台湾的年轻人,都对于中国大陆有着如此多的深远的偏见,同时对于回归祖国这样的一件非常正常,并且是必须的事情如此的排斥,其实如果你仔细看一下目前台湾和香港的政治地缘的话,你就会清楚的发现,正是这些所谓的领导人正在一步步的将台湾变得面目全非。
 
首先作为一个年轻人,最重要的是接受教育没错,正是这些,基本上将所有的事实和历史都抹去,并且刻意杜撰和制造出新的历史的教材们,成为了目前台湾和香港最大的问题。这些教材和民进党派这些领导人们就是可以有这颠倒黑白是非的能力。将大量的历史全部杜撰。让人看上去真的非常的无奈。


c
catch333

蔡英文太可恶了
C
Celtics2

英文确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