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了,蔡英文全台湾造势除了群演应者寥寥?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尴尬了,蔡英文全台湾造势除了群演应者寥寥?
 
不久之前有媒体曝光了,蔡英文在目前全台湾造势的过程中,似乎除了找一些所谓的群众演员和一些只给钱才来现场的,现场观众之外,基本上所谓的支持者似乎非常的少。当然了,除了是可能工作日之外,而另外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人们似乎对于台湾所谓的大选根本就没有特别大的兴趣。
 
近日据说蔡英文的团队来到了台湾省的屏东,不过这一次在屏东这个本该是蔡英文,比较高支持率的台独分子比较高的地区,却再次遭遇到了非常冷清的画面,据说蔡英文在上面演讲本来已经安排了200多个座位,结果到场的只有不到100人。更加尴尬的是在蔡英文进行宣传的过程中,居然有超过20个人直接就走掉了,剩下的80个人显得非常的孤单,现场的空座位也是将这一次的冷清体现的淋漓尽致。
 
当然了,蔡英文的人气不高这是事实,不过在另一边韩国语似乎也好不到哪去,对于这位国民党人的支持,似乎岛内的热情也不是很高,让不少媒体都感慨,似乎老百姓对谁当台湾的总统似乎都不满意。不知道用蔡英文自我表示,自己已经有超过全台湾80的支持率,这样的数据到底是怎么来的呢?


c
catch333

蔡英文不是只靠演员吗
C
Celtics2

这就有意思了,到底啥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