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陷入贪腐门,但民调一路高歌猛进让人起疑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蔡英文陷入贪腐门,但民调一路高歌猛进让人起疑
 
大概一周前,一则关于民进党,也是目前,台湾地区的领导人蔡英文的贪污腐败信息在网上流露出来,不知道是不是民进党的支持者搞出的小动作,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蔡英文的个人资产突然被曝光,在这个阶段明显有着非常多的意义。
 
据说作为既不是富二代,同时自己的家庭也不是什么好的家庭,目前台湾领导人位置上的薪水也相当有限的情况下,蔡英文的个人资产居然超过了4000多万美金。同时在台湾地区也有多套非常贵的别墅,让不少台湾市民都感觉则是为,甚至有声音直接说出,蔡英文其实就是希望接触上,台湾领导的位置进行大肆的敛财。
 
不过很快蔡英文就解释了自己的资金的来源,同时,抵消了自己对于所谓贪腐的种种疑虑,让不少人似乎重新对它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不过目前来看,我倒是认为,蔡英文的这样的资产其实是非常不明确的,而且越解释越糊涂的可能性。虽然蔡英文对于自己贪污的事情进行了全方位的否认,但是我不得不在这里对她进行一点小小的提醒,那就是,千万不要忘记自己的领路人同时也是台独分子之一的陈水扁贪污案件,他现在还在狱中住着呢。


l
lucas88662

笑出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