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强调大陆航母威胁论,背后有着怎样的逻辑?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台湾强调大陆航母威胁论,背后有着怎样的逻辑?
 
一天前大陆自主研发创造的航空母舰从台湾海峡驶过,这样的一种有点挑衅,又有点强调自己主权的行为,让整个台湾岛都陷入了一片恐慌之中。而身为台湾民进党的蔡英文,以及另外的一位他的副手赖清德,最近对媒体表示,毫无疑问,这是大陆对台湾进行的一次军事威胁,整个台湾岛必须都重视起来,面对大陆的挑衅,要拿出应对方式不能服软。
 
其实面对赖清德和蔡英文的嘴脸,大部分人的内心深处都是非常反感的,毕竟对于这样一位每天只会叫嚣的人来说,做台湾的领导人实在是有点让人感到很难以接受。但是正是这样的,台独分子却牢牢把握着台湾政治的核心位置,你又有什么真的办法?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赖清德和蔡英文会如此的害怕和恐惧大陆航母经过呢。其实无非依然是对自己的精神造势罢了,毕竟台湾岛内有大量的台独分子,希望台湾从中国的省份中分裂出去,赖清德和蔡英文明显是希望争取这部分人的选票在大选中,战胜对面的韩国语,而之所以会如此叫嚣,大陆军事威胁论从另外一个层面上讲,也正是要向美国是好,因此可以让民众接受台湾不断向美国买武器的这个事实。


c
catch333

还不是为了自己的选票
l
lucas88662

这两个人太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