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人“关心”的蔡英文,到底靠什么赢得这次选举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没人“关心”的蔡英文,到底靠什么赢得这次选举
 
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台湾的大选即将到来,而毫无疑问,作为主要参选人的蔡英文和韩国语,对于这次大选似乎都志在必得,从目前两人的支持率来看,相差的数字也并不是特别的大,虽然蔡英文依然领先了超过5%,但是从两人的差距不断被缩小来看,蔡英文似乎并不是那么的得人心就对了。
 
非常有趣的是最近一段时间餐饮人在网上曝光出了不少,有关于自己的负面新闻,其中,在网络中雇佣大量的水军,对自己的竞争对手韩国语进行网络抨击,同时又做所谓的数据造假,以及在自己竞选的当天,找来了非常多的群众演员,扮演他的支持者等等情况,都让蔡英文的名誉受到了非常大的影响。
 
对于蔡英文这种一心只想搞太多,似乎对台湾未来的经济发展完全不感兴趣的一位政客来说,目前台湾对于他的看法毫无疑问都是大部分负面的。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是蔡英文目前根本不在乎这些负面的东西,毕竟如果再给他4年的时间,不管是靠吹牛还是靠
任何其他的东西,他似乎都有信心将他们变得更加的糟糕,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如果给蔡英文再干4年的台湾会变成什么样,这就真的很难说了。


c
catch333

谁关心他除非有病
C
Celtics2

反正基本全靠吹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