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调侃赖清德被蔡英文选中,你要是蔡蔡猜绑架了就眨眨眼

C
CRfans7
楼主 (未名空间)

网友调侃赖清德被蔡英文选中,你要是蔡蔡猜绑架了就眨眨眼
 
关于蔡英文将助手选成了赖清德之后,不少台湾的市民都非常疑惑,同时也非常的尴尬的就是,没有人希望,或者相信蔡英文居然选择的是耐心的,这个此前一直跟蔡英文不对付的人。不管是从两人之前的政治交际来看,还是目前蔡英文和赖清德之间的关系来看,似乎不管怎么选蔡英文都不应该选择这个耐心的,不过,考虑到两人同样是著名的台独支持者,同样有着非常广泛的态度背景,这唯一的一条相似点倒是可以说得过去,不过目前蔡英文在领先韩国语的优势不断被侵蚀和缩小的情况下,选择耐心得是否有利于他可以连任,还是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的。
 
目前从蔡英文造势的多个地区来看,似乎赖清德的面部表情出卖了他的内心,那就是,他对于帮助蔡英文并不是特别的感冒,并且似乎和蔡英文的热情比起来,他还是比较冷淡的,不过考虑到目前民进党内高喊的要反共要太多,要不认各种各样的,92共识等等条款来看,似乎两人都在为台独不断做着努力吧。
 
相比较于这一段,我倒是更看好,韩国语那一段,毕竟韩国语还是国民党右派的国民党和民进党比起来,相对来说没有那么多反共和反大陆虽然大家都不是啥好东西。


c
catch333

但尴尬的是这俩的民调是第一啊
C
Celtics2

蔡英文,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