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独媒体碰瓷大陆,不过手法真的不太高明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台湾台独媒体碰瓷大陆,不过手法真的不太高明
 
毫无疑问,目前蔡英文的眼中基本上除了选举,如何战胜对手韩国语之外,脑袋里再也没有想过其他的,包括和大陆目前的种种关系和纠葛。特别是在大陆发出了那个所谓的26条之后,整个台湾省,岛内更是一片唱衰和叫骂的声音,对于大陆的好意根本是根本不理解,何不领情。面对这样的一种情况,最近台湾媒体们又开始大肆的渲染,民进党主张的那一套就是一定要搞台独,最近台湾媒体甚至报道出,目前一台大陆的航母居然绕过了渤海湾,等地进入了台海,最敏感的地方。
 
毫无疑问,目前的台湾台独媒体,基本上对于大陆的一些军事行为看的非常的敏感,甚至可以做到百倍千倍的放大,毕竟目前他们只是希望通过,让蔡英文继续连任,倒下去他这4年的总统,而并非想搞定和大陆之间的关系,甚至连缓和的想法都没有,于是乎
不断的通过栽赃和胡说八道的方式来渲染大陆希望统战,就是他们的主要手段。
 
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他们这一次无中生有,确实不太高明啊,毕竟大陆的航母根本连台湾台海的边都没有沾上,何来进入台湾一说呢?只能说现在台湾岛内真的是非常的魔怔了。


c
catch333

弯弯又开始演戏了
C
Celtics2

确实是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