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台独同流合污,民进党这步棋打算怎么走?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两大台独同流合污,民进党这步棋打算怎么走?
 
在台湾的大选渐渐走入到白热化之后,在韩国语宣布自己的副手的人选之后,民进党方面,蔡英文也终于做出了自己的选择,那就是找到了另外一名和他,同样都属于著名台独的赖清德。两位同流合污的台独分子组成了选举阵营,让不少的台湾民众都感觉到非常的有趣。之所以会选择耐心,得相信蔡英文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除了看重它,在一些地方的号召力和选票可能带来的丰厚的报酬之外,更多的还是看重他的政治背景和成分吗?这个组合一开始就在台湾引起了无数的关注和轰动,不少人都认为蔡英文和赖清德之间的确有着非常多的关联和相似之处,但是两个人真正组合在一起,可以给台湾带来什么,或者说他俩的阵容组合在一起,究竟可以成功的帮助蔡英文当选,依然是个巨大的疑问。

“蔡赖配”成形,国民党批:这是向“台独”势力妥协,毫无疑问,国民党正是打着不走台独的路线,和民进党进行竞争的,不过不少人也从另一面反映出韩国与目前的心态,那就是,他似乎除了不打台独牌之外,在民进党选举内部也无法真正的做到100%,蔡英文版。而毫无疑问,在很多方面,韩国语甚至无法跟蔡英文进行正面的交锋。


l
luciferKK

这俩人让人作呕
C
Celtics2

这俩人太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