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蔡英文实在是太“忙”了

A
Anjali
楼主 (未名空间)

近期的蔡英文实在是太“忙”了
 
最近一段时间的台湾省长蔡英文,可是真够忙的。一边跟香港开始扯皮,讨论陈东佳案到底是在香港还是在台湾处理?台湾到底应不应该接受这位在台湾杀了人的香港人,另一边又非常无奈的,希望参加日本天皇的就职典礼但被拒绝。不过显然这些都不是让蔡英文感到最头疼的事情,最头疼的事情毫无疑问是香港的经济以及最近才刚刚爆发出来的,在台湾开始肆虐的禽流感。
 
不久前啊,记得非常的清楚,有一个台湾网友收到了来自大陆的朋友寄给他的几个速冻的鸡肉制品的美食但是在过安检的时候,被台湾的安检人员给扣了下来,并且表示,这有可能对台湾的生态造成破坏,这些肌肉甚至可能包含禽流感。虽然我不知道这位台湾的安检人员是不是知道高温可以有杀菌的作用,可以让禽流感的病毒消散,但是他的这种敬业的精神还是值得让人点赞了吧。
 
不过即便是如此的小心,禽流感依然在台湾还是爆发了,据悉在台湾的桃园,已经发现了,包括感染上禽流感的积累达到了2000多只,台湾的不少养鸡场也开始关闭。显然这一次蔡英文无法再将外来集团给台湾鸡禽流感当做是借口了,只能从自己内部找原因了。


l
lucas88662

蔡省长啥时候下台
C
Celtics2

还有这种事儿?
c
catch333

韩国瑜也不是啥好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