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你是认真的吗?

j
james23
楼主 (未名空间)

蔡英文,你是认真的吗?

近日,在网上流传的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那就是,根据台湾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政客表示,蔡英文的台湾当局似乎准备在国庆节前夕对大陆的福建进行一次空袭…..没错你没有听错,他们确实是这样表示的。消息一出立刻引发了台湾各大媒体的转载。一时间在台湾的各种论坛或者是各种网友聚集的地方,开始对这样的新闻展开了报道。不少网友面对所谓的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纷纷表示,这牛p吹得是不是有点太过了。

当然了,如果你有印象的话,这已经不是台湾当局第一次发出这样的言论了,因为早在多年前陈水扁在位的时候,这位台独就大言不惭信誓旦旦的表示过其实台湾现在已经研发出了一种非常牛的导弹系统,可以非常精准的直接对上海的东方明珠发出攻击…那个言论,当吃一直被网友拿出来当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段子来进行调侃,虽然这一次蔡英文政府并没有表示要对北京发起攻击,但是起码找到了一个比较近的福建,这一点还是比较让人感到吹牛的人地里还是可以的…..

其实不管怎样,目前有关任何关于台湾要如何如何的新闻,基本上可以完全的断定了基本上蔡英文为了大选进行的各种造势,目的非常的简单,小蔡还想再干四年,不过可惜的是小蔡的和韩国瑜的竞争看起来又是不大啊….


c
catch333
2 楼

这个图白看不厌啊
C
Celtics2
3 楼

蔡省长又开始意淫了
l
lucas88662
4 楼

你们快了就好了
t
threestick
5 楼

有这样的想法, 我们做梦都会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