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生活】圣诞节看灯

W
WillyRong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25日是西方国家的圣诞节,也是家庭团聚和喜庆的传统节日。

一过完感恩节,有些家庭就开始买圣诞树,张灯结彩,筹备过圣诞节了。

年年过圣诞,年年看灯饰,年年看不厌。

对于来美20多年的华人,这已是习以为常、司空见惯的事了,即使这样,大家还是喜欢过节,尤其是今年受“疫情”影响,大家更是期盼过节,希望“疫情”早一天结束,祈祷明年平安健康、风调雨顺。

圣诞节看灯是过节的一个环节。

随着圣诞节来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观灯展又到来了,茶余饭后,开着车子去附近小区转上一转,既陶冶情操,又消食化瘀,这无疑是个好运动。

对于国内读者和网友来说,这是一个了解美国社会、文化生活、风土人情的好窗口。

话不在多在于精,友不在多在知心,图文并茂才是真!

下面请随着我的镜头,看一看我们小区周围的灯展,和官方不一样的是,这是民众自发装饰的,很接地气,有艺术造诣。

W
WillyRong


继续上图

W
WillyRong


继续上图

W
WillyRong


继续上图。

祝大家圣诞节快乐,新年好!
(全文完)

本文作者:亚特兰大资深房地产经纪,著名网络房地产知识撰稿人Willy Rong。
[email protected]
(404) 849-2767 | 微信ID: WillyRong

W
WillyRong

话不在多在于精,图文并茂才是真!👍

随着圣诞节来临,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观灯展又到来了,茶余饭后,开着车子去附近小区转上一转,既陶冶情操,又消食化瘀,这无疑是个好运动。😀

朋友评论道: 灵感来源于生活,来源于心灵深处的随心所欲。👍

W
WillyRong

国内的朋友看了文章后说,你们美国的房子好大啊!地也大,谢谢分享。👍

我回复道:我们住在亚特兰大的北部,我们周围的房子查不多都是这个样子的,你看灯展的同时,也可以看看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