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上低音号》这部意外的好看

a
applecat001
楼主 (未名空间)
开始没有看这一部,光是看名字,会感觉没意思,这个名字起得太不吸引人了,而且又是跟乐器相关的,让人有点不感冒。

不过看了一些片段和介绍,发现画风很不错,属于那种萌系和美型相结合的画风,看着很舒服,女孩子都很可爱,男孩子都很帅气,光是画风就让人觉得很喜欢了。
剧情开始以为就是现在很商业凑集数的那种肥皂剧,光是卖卖萌就完事了,但是真正开始看了之后,就觉得不一样了。

剧情就比想象的要紧凑,绝对不是凑集数的垃圾商业动漫,人物设置比想象的要好,很有内涵,属于有血有肉的作品,很有人情味,而不是那种空壳一般的只是为了养眼或者搞点冷笑话一样的雷人动漫,现在来看,属于不多的佳作了。

因为新出的动漫很难有个好点的,就算是开头看着不错的,到后面也会让人越来越失望而已。

这部番,我还没有看完,但是光是开始看已经喜欢上了,是那种《我被绑架到贵族女校当庶民样本》这样的肥皂剧所不能比的,那个完全就没有剧情,写的故事完全没意思,属于看了一两集就看不下去的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