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游白书》里的仙水怎么这么厉害?

c
chocolate885
楼主 (未名空间)
看到版上有人讨论《幽游白书》,这也是我当年特别爱看的一部热血动漫,我也想讨论一下,仙水忍为什么这么厉害呢?

当时看的时候就觉得很夸张,幽助浦饭已经很厉害了,仙水忍竟然轻松的就把浦饭打的个落花流水,不忍直视,
当时就想,假如是幻海没有把自己的灵力传给浦饭,那么他岂不是更是被打的惨不忍睹了?

要是幻海还有自己的灵力,那么幻海和仙水谁更加厉害?
都是拥有高灵力的人类,

浦饭最后确实是被仙水打死了的,只不过他有一次复活变身魔族的机会,变身魔族之后战斗力简直就爆棚了,感觉就是他老爸附身了吧,魔界的头号战神级别,
然后轻松的就秒杀了仙水,
这些情节发展看的我的心情是七上八下的,

最后结局是挺好的,只是一切都结束了,也不热血了,还是有点伤感的,热血动漫就怕这种结局,和平了,但是也没有任何意思了,虽然是完美的结局吧。

仙水的那个助手,阿树,究竟是个什么妖怪?俩人是搞基的关系对吧?
当年说实话这些我都没有看的很明白透彻,现在想想,应该就是这样的,好基友。
c
chocolate885
2 楼
好吧,仙水这个太变态了厉害的

【 在 Illusiwind (let there be fight.) 的大作中提到: 】
: 虽然是机器帖不过仙水绝对痛揍幻海。
: 而且仙水当时已经绝症晚期了,之前可能更强。
: 而且仙水的是圣光气,比灵气牛B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