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军力现代化战略曝光!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3月22日报道,英国将建立新的特种部队,将特别空勤团(SAS)用于对抗俄罗斯军队,将耗资66亿英镑研制高超声速武器等。根据英国媒体披露的消息,这些计划将包含在3月22日准备发布的英国武装力量现代化战略中。

报道称,英国政府3月15日发布了新的未来30年外交与国防战略。根据该战略,英国将把核武库增加40%,国防开支将超过240亿英镑。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政府将为陆军再拨付30亿英镑,投资1.2亿英镑在现有4个突击营的基础上,组建新的特种作战旅。

英国政府计划将特别空勤团(SAS)与军情六处一起用于对抗俄罗斯。英国武装部队总参谋长马克·卡尔顿-史密斯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说,特种部队的(任务)重点将转向对抗“敌对国家”上。


报道称,在现代化战略的单独章节中,将论述英国的高超声速武器。英国《每日电讯报》称,英国国防部将花费66亿英镑用于新技术,其中包括高超声速导弹和激光武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指出,在数年之前,俄罗斯就已宣布研制成功了高超声速武器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