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彻底击垮北约攻势,大量坦克停在军营动弹不得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本月18号发布的报道称,从今年的4月1号开始,俄罗斯将正式停止向乌克兰提供石油产品。面对俄罗斯做出这样的决定,外界舆论其实并没有感到多少惊讶,反而觉得这样的决断来的非常适时。现如今乌克兰已经率先向该国东部地区的民兵武装发起了全面攻势,其中美国和北约提供的军事援助源源不断的被送往前线,成为了乌克兰军用来歼灭敌人的力量一部分。因此俄罗斯必须果断作出反应,其中就包括切断对乌克兰的石油供应。


此次克里姆林宫为了彻底击溃乌克兰军和北约指挥团发起的攻势,不惜彻底切断和乌克兰之间的石油交易,甚至连天然气的交易也被一并终止,虽然乌克兰的背后有美国支撑,但是同他们的手中获取石油和天然气,在价格上肯定无法和相邻的俄罗斯相比拟。换言之,无论乌克兰是否愿意接受,俄罗斯已经向他们发起了新一轮的经济制裁,而且就专门敲打在对战争罪重要的能源交易上,除非乌克兰现在有把握利用闪电战迅速拿到顿巴斯,或者他们有足够的经费去购买美国能源,否则光是切断石油供应就足以让乌克兰感到头疼。

即便是乌克兰的专家也认为,俄罗斯的这次精准制裁直接击中了乌克兰的薄弱环节,若是乌克兰失去了来自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燃料供应,乌克兰根本就没有足够的时间去寻找一个替代市场的,即便是有,价格也不是现在的乌克兰可以承受得起。事实上,现在乌克兰的经济状况已经处于难以为继的状态,经济上的疲软直接影响到军备整顿,曾经有着“苏联兵工厂”之称的乌克兰,如今打一场战争都都不得不从全国的仓库中,把那些早就该报废的老旧战车统统拿出来进行翻新整修,否则就连能不能上战场都是个未知数。


而现在战争已经开打,最终的胜负还远远没有分出之前,赖以维系的石油供应又被俄罗斯切断,即便乌克兰的背后有再多来自美国和北约的军事支援,但是缺少燃料的供应,那先进的武器装备也没有运转起来,更不用说极端利己的美国根本不会为了乌克兰这个所谓的盟友,免费向对方供应燃料和天然气,因此即便这场战争乌克兰侥幸取得了胜利,他们要付出的代价恐怕也会相当高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