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女模特要钱买酒被拒 把81岁奶奶打到颅内出血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俄罗斯25岁女模瓦西里耶娃因为疫情失业,向81岁祖母要钱买酒被拒绝,竟然就对老人家动粗,把人揍到眼睛受伤、颅内出血、颅骨底部骨折,目前仍留院治疗尚未脱离险境。


居住在圣彼得堡的女子瓦西里耶娃,祖母是当地著名呼吸科专家博格达诺娃,自1993年担任学者以来,一共发表过150篇相关学术文章。外形靓丽的瓦西里耶娃,原本模特工作一帆风顺,近来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导致收入大减。有酗酒问题的她,3月8日妇女节当天跑去买醉,喝到身上没钱就跑来勒索祖母。


调查显示,瓦西里耶娃当晚至少攻击祖母2次,一拳打在脸上导致眼睛受伤,祖母因为冲击撞到墙后,她突然失控把人压在地上狂打,导致祖母头部受到重创,酒醉的她后来意识到自己恶行,把祖母移到床上后打电话叫救护车,送医后原本辩称对方是自己跌倒,但是医生不相信因此报警。


瓦西里耶娃向警方坦承用双手疯狂攻击祖母头部,造成对方重伤,被指控严重的身体伤害罪,9日出庭应讯时,虽然代表律师辩护她不会逃跑,且是一名有注册地址的公民,但希望能释放回家的要求仍被法院拒绝,目前还押待审中,若是罪成将面临最高8年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