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税收抵免:部分家庭7月起每月每个孩子收到300元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专家表示,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周四签署的新冠救助法案中包括的儿童税收抵免,将有助于将贫困儿童数量减少一半以上。
据abcny报道,对一些家庭来说,抵免可能会减少他们的联邦所得税账单,但其他家庭可以选择每个孩子每月最多获得300美元的直接补贴。根据现行法律,大多数纳税人可以为每个孩子申请最高2000美元的赔偿。

这是一项重大改变,法案将把每名6岁至17岁儿童的税收减免增加到3000美元,每名6岁以下儿童的税收减免为3600美元。增加的部分将适用于年收入不超过7.5万美元的单亲父母和年收入不超过15万美元的共同申报者。

例如,在2021年,父母双方收入不足15万美元且有三个6岁以下子女的家庭,除了每位符合条件的成人和儿童获得1400美元的纾困金外,还可以获得10800美元,总计1.78万美元。

此外,税收抵免是可退还的,这意味着更多的低收入家庭可以利用它,即使他们的税单是0美元。到目前为止,减免计划只能退还部分款项,这使得2300万儿童无法获得全额减免,因为他们的家庭收入太低。

此外,从7月到12月,家庭可以每月或定期获得一半的贷款,而不是一年一次的一次性贷款。这是为了使他们更容易支付他们的家庭支出,另一半将在2021年的纳税申报单上申报。

根据该法案,家庭可以从7月份开始,一直到今年剩下的时间,获得一半的信贷作为定期支付。然后,他们可以在2021年的纳税申报单上申报剩下的一半。

信贷只是暂时的,在救援计划通过后预计会持续一年,但是民主党人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想让它永久存在。

一些专家表示,新的税收抵免政策是帮助儿童摆脱贫困和促进经济发展的聪明方法。还有人警告说,借这么多钱可能会导致长期的经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