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发明会开枪的靴子,打算投入军队中使用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长期以来,印度这个国家被称为“开挂民族”,这个称号可不是空穴来风!之所以印度会获得这个外号,很大原因是印度人民的奇葩脑回路。就在近日,据媒体报道,印度发明一款能开枪的靴子。
印度自主研发一款新武器

印度一直自称是大国,但印度的军事领域并不怎么显著,很多武器装备都是从俄罗斯或是美国买来的,自己研制出来的武器装备少之又少。比如说印度自主研发的光辉战机,研制出来后并不怎么好用。如今,印度又研制一款新“武器”,这款武器被称之为“火器靴”是一款会开枪的靴子。这款武器打破常规武器的使用方式,一旦改良好了投入到军队使用,很可能会提升印度士兵的战斗力。
印度曝光会开枪的靴子

印度发明的这款会开枪的靴子,我们暂且称之为“暗器、武器”。根据曝光出来的视频资料,可以清楚地看到,印度人在靴子上安装一个手枪,按下发射按钮就可以用脚开枪。它有一个发射装置固定在手腕处,发射时要用手按一下发射器按钮,靴子就可以自动开枪,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发明者打算将其投入军队使用

据悉,发明这款靴子的印度人,还打算将这款“武器”贡献给印度军队,让印度军队人人都穿上这款会开枪的靴子。

这款会开枪的靴子设计原理和工作原理看上去十分简单,就是在靴子上安装一把手枪,然后手腕上有一个发个装置。

有分析表示:如果印度军队人人都装配这款“武器”,会大大减少印度士兵的作战能力,他有很多缺陷。第一,由于枪口安装在脚上,瞄准就成了最大问题。第二,这款“武器”只能在静止的时候使用,在走路或跑步的情况下很难命中目标。第三,这款“武器”对自己的队友有很大的威胁性,假如前方队友正在作战,后方队友用靴子开枪,很可能会打到队友。

这个会开枪的靴子被发明出来很尴尬,说他是“武器”还不是很严谨,说他是“暗器”好像也不对。这个消息被曝出来后,引起网友们的嘲笑。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新型“武器”,虽然现在看上去很没有威慑力,但是如果加以改进后,就会使一件杀人于无形的“暗器”。

既然印度发明家有了这方面的构思,以后就会逐步升级,将枪口改成隐形设计,再安装一套可以自动瞄准的技术,它就会摇身一变,成为先进武器。要知道,很多国家在研制武器的时候,初步只是一个大概的设计方案,然后将方案变成雏形,最后再加以改进。印度这款会开枪的靴子也只是一个雏形,当成功改进后装配到印度部队,也会是一件“暗杀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