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横扫美国海军!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航空母舰就是军事界一款相当热门的军事武器,在世界数得上名号的军事强国中,美国航空母舰最为“盛大”。因为目前世界上一共有12艘核动力航空母舰,而美国就坐拥11艘,另外一艘就是法国的戴高乐号。所以在航空母舰的领域里,如今世界上确实没有一个国家可以与美国相媲美。所以在当下的世界局势中各国都在加紧建设自己的军事力量,如今有一个国家开始在航空母舰的领域里崭露头角。

客观的说自从2020年开始各国军演明显频繁,而在当下的世界格局中,国际普遍关注的就是美国和伊朗的关系走向。美国作为世界上第一强国,无论做什么都会得到国际的广泛关注。如今,美国不停对伊朗施压,导致伊朗开始隔三差五就会在霍尔木兹海峡附近举行军事演习。据环球网援引伊朗Press TV网站的报道,这段时间伊朗都在举行军事演习,而这次的伊朗不仅在无人机方面“大显身手”,甚至在直升机航母领域里也开始和美国“一较高低”。

这次伊朗亮相全球的两艘新战舰引来了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因为如今伊朗横空出世了一艘莫克兰号战舰,这艘战舰可是被外界称为伊朗直升机航母。虽然说直升机航母和正规的航母有着差距,但是只要再加以技术引进、改装建设就可以成为一艘完整意义上的航母。而且值得注意的是伊朗的这艘直升机航母满载排水量高达12.1万吨。这个数字意味着什么呢?意味着美国目前最先进的福特号核动力航母的排水量都不及伊朗,因为美国的福特号满载排水量也不过11.2万吨。

如今又一国横扫美国海军!228米“巨型航母”将现世,难道说美国海军大国地位不保了?伊朗的这艘12.1万吨航母将亮相全球。这段时间伊朗开始频频秀出自己的军事武器,伊朗搬出自己的"大杀器",据了解这艘莫克兰号原来是一艘长达228米的巨型货船。尽管这艘战舰在作战时可以用于起降直升机,但是伊朗跳出了传统思维并没有把它当成是作战武器。


伊朗把这艘战舰改装成了一个大型的海上基地用于储备自己的军用物资,它可以储藏8.2万吨的物资补给。这就意味着美国如果向伊朗开战,伊朗的后勤补给是相当充足的,毕竟伊朗表示这艘战舰可以在海上连续航行1000天不靠岸。军用物资无异于就是古代战争中的粮草,在作战时,军用物资可是最基础的保障,有的时候充足的军用物资可以让军心大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