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血偿!IS袭击叙政府军后俄叙开展联合行动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俄罗斯媒体RusVesna公布了几段视频,显示俄罗斯空天军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IS)极端分子开展了空袭行动。报道称,在ISIS极端分子实施了一系列恐怖袭击之后,俄空天军与叙利亚政府军在巴迪亚沙漠开始了一场大规模的反恐行动,俄航空兵在继续寻找并摧毁极端分子。


俄媒称,最近在叙利亚拉塔基亚,一直可以听到作战飞机的轰鸣声,这些飞机被派去寻找藏匿在地下的极端分子,他们试图组建一个新的恐怖组织。视频显示,俄战机摧毁了IS极端分子在帕尔米拉市和代尔祖尔市中间一处白色沙漠的藏身地和运输车辆,打死了数十名极端分子。

目前,ISIS组织已几乎完全丧失了以前影响力。但是,其残余势力还在继续发动袭击,不时会有士兵和平民被杀。几天前,ISIS极端分子袭击了在7号公路的叙政府军运输车队,导致几名叙士兵死亡。为此,俄空天军和叙政府军开始了一场反恐行动。


叙政府军消息人士称:“俄罗斯空天军还在继续对极端分子所在地实施打击,而叙政府军士兵则开展地面行动寻找恐怖分子。”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报道,俄战机在24小时内对叙境内的ISIS极端分子发动了95次空袭。俄空军公布了制导炸弹炸毁极端分子在沙漠藏身处的视频片段。

文章称,本周早些时候,叙政府军车队遭到伏击,造成4名士兵死亡,10人受伤。ISIS宣称对这起袭击事件负责。俄叙军队在之后开始了一项重大行动,以确保战略上至关重要的路线和周边地区的安全。

英媒称,俄叙军队在霍姆斯省的沙漠中发现了极端分子的藏身处。俄军战斗轰炸机随后摧毁了这些藏身处和许多据说用于袭击的车辆。

一周之前,在极端分子发动地雷袭击导致10名叙政府军士兵死亡后,俄罗斯对ISIS在阿勒颇省、哈马省和拉卡省的据点开展了40次空袭。据信叙利亚目前仍有3000名ISIS极端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