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靴子当手枪?继牛粪芯片之后,印度再出神器“火器靴”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在中美竞争,美国政府制裁中国芯片供应时,印度曾传出了“牛粪芯片”的消息,声称印度研制出了“牛粪芯片”,这种芯片在应有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条,那就是环保和节能。随后,为了在中国“灯”面前争回场面,印度还宣称将研制“牛粪灯”。

而现在,印度又开始作妖,声称研制出了一款神器,印度称其为“火器靴”,顾名思义就是一款能发射子弹的靴子,而且还是靠手腕遥控的,网友对此纷纷表示,印度难道不害怕打在脚面上吗?
说起印度,外界一致反应好像都比较一言难尽,只能说其是一个“神奇”的国家,做的事情也都比较“与众不同”。印度近日出现了一款比较特殊的武器,是一款可以发射子弹的靴子,印度发明家将其称之为“火器靴”。并表示希望其可以投入印军部队进行广泛使用,就是不知印军士兵有没有这个福气使用。按照印度发明家的说法,该“火器靴”的使用开关在手腕处,而装载子弹的地方估计就是专门设置在靴子口旁边的一个圆盒中,小伙伴们看图便知。

按照印度所展示出来的设置成果,印度所谓的“火器靴”就是一个按钮装置类的东西,装载在手腕处的机关通过连接线启动靴子中的发射设置,从而发射出子弹。我们常说子弹不长眼睛,拿在手中都容易擦枪走火,更何况是穿在脚上,网友笑称,印度士兵之后的回旋踢估计伤害倍增,就是不知是会炸到自己,还是炸到对方。再者,印度发明家的这款“火器靴”估计只能在平原地区使用,而且还要静静站着使用。因为其在跑动的情况下根本无法瞄准目标。

再者,印军士兵还必须平衡力好,要不然站都站不稳还如何击打目标,不过,这一点应该是不用担心了,毕竟印度士兵时不时的就在雪地里练瑜伽,其平衡力应该不差。不过,泥泞以及雪地里印军应该是去不了了,要不然枪头都被堵住了,还怎么发射子弹呢?也就是说,印度发明家所研制的“火器靴”最终也只能静静站着,在平地里发射子弹,这和“活靶子”也没有什么区别。真不愧是“神奇”之都,这种武器装备估计也只有印度才可以研制的出来。

中印边境对峙目前还在持续,印度政府为了让印度看上去劣势不是那么明显,所以往边境地区部署了大量的兵力和武器装备。但质量上的差距不是数量就可以弥补的,更何况印度在数量上也赢不过解放军,在其他方面就更不用说了。作为人口数差不多的两个国家,印度一直拿中国作比较,殊不知两者根本就不在一个起跑线。就拿印度排灯节来说,印度排灯节上展示出来的大多数灯制品都来自中国,印度为了减少这一现象的出现,所以推出了“牛粪灯”的说法,不过其最终也只是一时兴起而已,所谓的“牛粪芯片”也是同样。之后,莫迪又高喊“印度制造”的口号,但最终也只不过是将零件进口回来,然后由印度组装而已。最后就是现状没有得到任何改变,反倒是闹了不少笑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