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承认有错并道歉!议员提交新的弹劾条款?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尽管在对美国国内,和外交方面,特朗普的激进主义并没有给美国带来多大的好处,不过从拜登就职宣誓当天,他还能在机场拥有千名支持者的拥护可以看出来,如果没有这次疫情,没有特朗普期间的熟视无睹,或许拜登不会成为这次竞选的胜出者。


不过作为胜出者,还没等拜登高兴,随后就有5000名护卫队人员住在地下停车场的丑闻被爆出来,并且引起了多方关注,因为这些人是为了保护他在就职典礼上不被“分裂主义”分子袭击,而精心挑选出来的队伍,却在守护了两周后被随意扔开,不仅上千人没有暖气供应,甚至还要共用一个厕所,此事一出,立刻引起了许多人不满,许多州长要求召回卫队。


不过对此,拜登也在当地时间1月22号,立刻致电国民警卫队负责人并向其道歉,后来的方案就是留守部分人在华盛顿继续保护,以免在弹劾特朗普期间遭受袭击,而其余的护卫队则是撤退。


与此同时,共和党议员格林发推特表示,自己已经提交弹劾总统的条款,文件列出了拜登所犯的任何可被弹劾的罪行,但其实是拜登担任副总统期间滥用职权,让他的儿子亨特在一家能源公司任职,并且文件中还声明拜登是“用腐败的外国能源公司的现金来让他的家人中饱私囊”,这种强词夺理的说法,和弹劾行为,不知道是不是跟民主党学会的。

不过拜登本人否认了这些指控,并且去年在共和党的调查中。也并没有发现他中饱私囊的不法行为,而这份报告里也没有发现亨特在能源公司上班,对美国外交政策有影响的证据。

在美国疫情紧急的情况下,共和党竟然还在为总统犯错找证据,不得不承认,在国家大事面前,一国两党并立的情况,除了作风行事不同外,相互扯后腿的这种错误行为,确实不能为国家带来更好的效益。不过美国作为自由民主的国度,如果不是这种自由政治的制度,或许也不会被称为西方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