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詹娜二胎生了?卡戴珊家中出现奶瓶引议论!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现年24岁的凯莉·詹娜已经许久没有把自己的美照放在社交媒体上了,作为“世界第一网红”的她也是迫不得已的,毕竟休斯敦“天文音乐节”上发生了极其严重的踩踏事故,造成了10人丧命,而当时正在表演的凯莉的男友-说唱歌手特拉维斯·斯托克也是难辞其咎。事故发生时,凯莉已经在孕育二胎了,但当时胎宝究竟多大了,外界却也无法详细知晓。


当地时间12月26日晚,鼓手特拉维斯·巴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观看电影《圣诞怪杰》的照片,但粉丝们却被茶几上所摆放的东西所吸引了,进而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茶几上摆放了一个婴儿用的奶瓶,里面还有未喝完的奶水。


尽管不久前现年42岁的考特尼·卡戴珊和46岁的特拉维斯订婚了,并且也说过想生一个爱情结晶,不过从考特尼近来的晒照看,她还不至于那么迅速。而至于卡戴珊家的其他人,从金·卡戴珊到科勒·卡戴珊再到肯达尔·詹娜,也没有那个可能,自然而然的粉丝们就将焦点放在了凯莉那里,如果她的二胎宝宝出生,也是较为合理的。

看到奶瓶的粉丝们也是议论纷纷,甚至有人还称自己做了计算,认为凯莉的预产期是明年的1月2日,也没有多久了,因此孩子已经出生并不令人惊讶。还有人一看就是凯莉的铁粉,称斯托米小时候就用过几乎一模一样的奶瓶。

不过也有人持不同的观点,称奶瓶并非只是给人类婴儿用的,很可能是凯莉用来喂养她送给女儿当礼物的小猫的。尽管凯莉在圣诞节期间没有晒出自己的正面照,却展示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据说这是她和男友一起送给3岁斯托米的礼物,不过小猫的名字并没有对外公布。而除了小猫以外,凯莉早已经养了几只狗。


今年卡戴珊家的圣诞派对是在科勒·卡戴珊的豪宅中举办的,尽管缩小了规模,但依然很是隆重。而有媒体也在圣诞节到来前展示过一张航拍照片,画面中穿着纯白色连衣裙的人,应该就是凯莉,可以看出她的孕肚已经非常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