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辟谣带球逼婚冯绍峰,法院判决书公开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最近赵丽颖心情相当不错,不仅热播剧《谁是凶手》收视率上涨,而且在官司上还获得了胜诉。


12月28日,关于赵丽颖与朱楠等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法院作出了一审的民事判决书。对于被告曾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公开发布的一些动态,法院认为已经破坏了赵丽颖名誉,构成诽谤。很多言论都是凭空捏造,无中生有的。

赵丽颖索赔25万元,法院认为被告所提到的赵丽颖带球逼婚嫁豪门,朝阳坐台上位都是虚假事实。被告长期对赵丽颖进行辱骂,诽谤,在主观上存在明显过错,最终判决被告赔偿赵丽颖损失费共计3万元,并且进行公开道歉。

此前,这位网友在注册的微博账号上,多次公布针对赵丽颖的侵权内容和诽谤性质的不实言论。其中就包括赵丽颖未婚先孕,只是为了能够嫁入豪门。之前关于赵丽颖的类似负面消息就很多,毕竟她和冯绍峰从公布恋情到结婚到生子时间极短,甚至前几个月通过劈叉否认自己怀孕传闻,后几个月就公开生子喜讯了,这也让赵丽颖逼婚的传言愈演愈烈。


除此之外,还有传言称赵丽颖是通过坐台上位的。这位被告曾经不断发布动态,对赵丽颖进行侮辱,除了辱骂赵丽颖以外,还辱骂赵丽颖粉丝,并且将赵丽颖和杨幂进行对比,踩一捧一。这些传言都对赵丽颖的名誉有很大影响,最终赵丽颖选择直接起诉,用法律的武器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法院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该网友发布的这56条消息都是假消息,在经过赵丽颖确认后,被告目前已经删除以上所有涉案微博。除此之外,被告向法院透露是背后有群任务,所以才会发布这么多侮辱赵丽颖的微博。这个性质更加严重,因为这意味着在这些造谣者的背后,是有组织的对赵丽颖进行抹黑。如此大范围,大规模的对赵丽颖的名誉进行抹黑,赵丽颖作为一位女艺人,对她的打击不可谓不大。所幸赵丽颖及时起诉,并且取得了胜诉,让谣言不再扩散。

并且赵丽颖非常善良大度,她考虑到被告家境贫困,收入微薄,甚至还免除了被告的经济赔偿。这一点也是被告发布的亲笔致歉信中透露的,被告也希望能够获得赵丽颖的原谅。作为农村出身的非科班女演员,赵丽颖能够走红实属不易。但是随着她的走红,关于他的私生活也出现很多负面传闻,甚至还严重影响到了赵丽颖的家人。

有组织的对赵丽颖进行抹黑的背后之人,又会是谁呢?毕竟娱乐圈各种明争暗斗,进行资源的争夺。如果赵丽颖被抹黑成功了,她的一些资源就很容易转移到其他女星身上,赵丽颖获得此次胜诉也是对黑子们的一场回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