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被曝与富二代男友分手 新歌歌词暗讽对方是双面人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现年30岁的香港著名女歌手,有着乐坛小天后之称的邓紫棋G.E.M最近一段时间可谓诸事不顺。

据港媒爆料,她最近不仅要忙于处理与前经纪公司的合同纠纷,同时她与交往5年的富二代男友Mark感情也亮起了红灯,并在几月前双方已经低调分手了。


早前Mark为了邓紫棋事业的发展,主动放弃了在香港的事业,全身心陪同邓紫棋定居内地发展。

但是据媒体此次爆料,早在上个月,Mark就已经悄悄独自一人回到了香港,因此两人分手的传闻也不胫而走。

除此之外,有不少细心的媒体和网友也发现了两人感情间的端倪。首先是,最近一段时间两人在社交媒体上的互动几乎为零。


上一次互动还要追溯到今年的8月份,当时邓紫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张同Mark的合照,双方看上去还是十分的甜蜜。然而仅仅过了4个多月,原本甜蜜的两人却被曝出了分手。

前几年男友Mark生日,邓紫棋都会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合照,高调秀恩爱。

唯独今年没有任何的动静,反而在男友生日前几天,发布了一条令外界想入非非的贴文。当时邓紫棋留言表示:记住别人对你的好,忘掉自己对别人的好。

另外,也有网友表示在邓紫棋创作的新歌中,似乎也有歌词在暗讽男友Mark是个双面人。


毕竟早前她就专门写了一首《句号》来暗讽她的前经纪人,她也确实有这样的才华来怼人。

而此次的新歌,邓紫棋又在歌词中写道:被你蒙住了眼睛,我该如何去分析;对你难分对错,是我太愚昧……这样的歌词似乎就是在暗示男友Mark是双面人,令她痛不欲生。

随着分手传闻再度曝光后,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了Mark本人。Mark对于分手一事既没有否认也没有肯定,仅仅只是回复了一个:No Comment(不做任何评论)。而另外一位当事人,邓紫棋至今仍未有回复。

当年邓紫棋突然被媒体爆料撬了好闺蜜王灏儿(J.W)的墙脚,私自搭上了对方当时的男友Mark。

原本感情要好的两姐妹也因为Mark而反目成仇,从此之后双方几乎没有了任何联系,关系十分紧张。

虽说当时传出邓紫棋翘闺蜜男友的新闻时,Mark并没有在第一时间承认两人的恋情。但是在第二年,两人就被媒体拍到在日本手牵手逛街,恋情也正式曝光。

两人公开恋情以来,其实并没有获得外界太多的祝福。因为在粉丝看来,Mark并不可靠,甚至还经常曝出粉丝“劝分”这样的新闻。

但感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可能在粉丝看来Mark不可靠,但是邓紫棋本人却很喜欢。

这几年两人也可谓寸步不离,感情你侬我侬。甚至在去年,邓紫棋还亲自把Mark带回了家里,介绍给家人认识。当时从照片也可以看到,Mark很快融入了邓家,一家人其乐融融,非常幸福。

邓紫棋到底有没有和Mark分手,目前都只是外界的看法,真相也只有二位当事人最为清楚。

但不管怎么说,这几年邓紫棋的音乐事业确实发展得相当不错,也祝福她在感情生活中能够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