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警长脚踏三条船露马脚!俩情妇发帖撕碎负心郎!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太阳报》28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已婚警察局长“脚踏三条船”,同时出轨两名情妇,最终被他其中一名情妇揭下了丑陋的面具。这名受骗女子在Facebook发帖曝光丑闻,如今该贴已收获了超过2万的点赞和4万的转发量。

据报道,现年41岁的斯廷内特县警察局长杰森·科利尔(Jason Collier)发帖,晒出了他与妻子欧泊度过结婚纪念日的幸福时刻。


警长科利尔可能没想到,他的情妇塞西莉(Cecily Steinmetz)竟看到了这篇帖子,于是在斯廷内特县的脸书版块曝光了这桩丑闻,大胆晒出了她和这名警长的亲密照片。

“警长杰森·科利尔(Jason Collier)脚踏三条船,”她写道。“直到昨天,我还是他的女朋友。”

她还写道:“我之前发现他已婚,接着他就对我撒谎,还向我展示了虚假的离婚证明。”

“昨晚,我还发现他交往了另一个情妇,名叫克里斯蒂。他对我、克里斯蒂以及我们的孩子都撒了谎,甚至要求我们俩都嫁给他。”

除此之外,塞西莉还透露:“科利尔在上班期间也会去阿马里洛见我。”

“我们刚刚在上周日,从新墨西哥州旅游回来。与此同时,他却告诉他的另一名情妇,他正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市工作。”


科利尔的另一名情妇克里斯蒂·谢弗(Kristi Shaffer)也同样揭穿了这名警长的虚伪面目。在一篇帖子中她写道,她一直在和科利尔约会,并且自去年12月以来,两人就已订婚。

科利尔目前尚未做出回应。不过,在本周三,斯廷内特县政府在其Facebook页面上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已了解了有关科利尔的情况”

目前,当地警局官网已删除了科利尔的个人资料。他已被安排行政休假,官方正在进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