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帅哥变成了外星人?切掉鼻子耳朵把皮肤变成金属!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据英国《镜报》2021年1月25日报道,法国男子安东尼·罗弗雷是一位极端的身体整形爱好者,他一直想把自己变成一个“黑色外星人”,近日他摘除了自己的嘴唇,以前他也通过类似的手术摘除了鼻子。1月24日他在Instagram上展示了自己的照片,因为嘴唇被摘掉了他无法说话。


安东尼·罗弗雷今年32岁,他花了许多年时间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有着可怕形象的“外星生物”。就在去年,这个自称“外星人”的人拜访了巴塞罗那整形师奥斯卡·马尔克斯,要他摘除自己的鼻子。这位外科医生给他做了一个叫“鼻切开术”的手术,在安东尼的脸上留下了一个大洞。然后,在另一次不可思议的手术中,他的两只耳朵也被摘除了。与此同时,安东尼还勇敢地冒着失明的风险,把自己的眼球换了颜色。为了让自己看起来像外星人,他还做了皮肤植入手术,包括在皮肤下植入类似爬行动物的植入物等等,使皮肤纹理更加凹凸不平。


在他的主页上,安东尼与27.7万名粉丝聊天,他说自己想要的“超凡脱俗”的样子还远没有完成。接下来,他想把自己的皮肤摘掉,换上金属。安东尼还想对他的胳膊、腿、手指和后脑勺进行改造。虽然他曾经是一个英俊潇洒的年轻人,但他并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安东尼在接受法国报纸《迷笛自由》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想法,他说自己对吸引异性没什么兴趣。他说:“从很小的时候起,我就对人体的改造充满热情。当我还是一名保安的时候,我有过这种爱好。我意识到我当时的生活方式并不是我想要的。于是,24岁的时候,我停止了当时的生活,做了这一切改变。”


安东尼的粉丝们都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他的下一个手术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