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来了!Bigbang太阳正式升级当爸爸

d
d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12月6日,据韩媒报道,Bigbang成员太阳的妻子闵孝琳产下一名男孩,太阳正式成为爸爸。

产子消息一出,网友们都送上了祝福。因为男方是bigbang的太阳,女方是女星闵孝琳,不少粉丝还称他们的孩子真的是“太阳的后裔”。


据悉,在2017年12月18日,闵孝琳所属公司确认其将与韩国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结婚,二人于2018年2月3日正式举行婚礼。2021年9月,闵孝琳宣布已怀有身孕的消息。

在2018年俩人结婚的时候,就有新闻报道称闵孝琳已经怀孕,但是当时太阳将要服役,因此也没人当过真。后来太阳退役后,韩媒多次报道过他们将要产子的消息,也一再被俩人否认。


其实说起太阳和闵孝琳的感情,还真的是娱乐圈里难得的童话。太阳自小音乐天赋过人,在12岁的时候就被发掘成为了训练生,还和权志龙是非常好的朋友,之后他和另外四人组成bigbang组合。

太阳长相粗犷,在很多人的眼里他就是一个狂放不羁的男孩。但实际上从小就将一切心思投入到音乐学习里的太阳,却是个十分单纯的男孩,在感情生活上更是一片空白。

闵孝琳的出现,却让这个十分单纯的男孩动了心。俩人当时因拍mv相识,当时的太阳就对闵孝琳动了心。虽然不是大红大紫,但是闵孝琳在韩国也是一个人气女星,口碑也非常的好。

之后俩人便确认了恋爱关系,到了2018年,太阳将要服兵役的前一个月,俩人结婚了。

第二年末太阳退役,与妻子拍了一部关于俩人感情的纪录片,算是让所有人都见证了他们的爱情,也让粉丝们吃足了狗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