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原谅德普了,希望他能再演杰克船长

f
f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中国演员,如果存在失德或者违法等行为,都会受到国内观众的唾弃,而且也会被娱乐圈封杀。由其主演的影视剧作品将无法上映或者播出,日后也不会有影视公司邀请其来出演自己的作品。

其实这种情况不只存在于中国内地,在好莱坞,如果某位演员存在失德或者违法等行为,他的演艺事业同样也会受到影响,即使是一线巨星也不例外。


美国演员约翰尼德普,是全球最具票房号召力的演员。由其主演的电影,全球累计总票房早已突破了100亿美元。由其主演的《加勒比海盗》,也是全球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全球知名的巨星级演员,在2020年时因“家暴事件”被好莱坞多个剧组开除。

由华纳影业出品的《神奇动物在哪里》,是继《哈利波特》之后,各方面表现最为出色的魔幻题材系列影片。在这个系列电影中,第一大反派角色黑巫师格林德沃,就是由约翰尼德普饰演。

《神奇动物在哪里》系列现已拍摄到了第三部《邓布利多之谜》,一开始这部电影中的反派格林德沃本来也是想让约翰尼德普来塑造,然而当他的“家暴事件”被证实之后,这个角色的饰演者直接被换成了丹麦演员麦德斯米克尔森。

还有,在《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之后,迪士尼打算重启这一系列,不过他们却表示不会再启用约翰尼德普。

被剧组开除,对于约翰尼德普来说影响还不算最大,一部早已拍摄完成的作品不能上映,才令人头疼。

2020年10月份,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水俣病》宣布定于今年2月5日在北美上映,后来据说是因为疫情的原因导致此片撤档。

但到了7月份,《水俣病》的导演安德鲁莱维塔斯,开始抨击电影的发行方米高梅因男主德普的“家暴事件”而雪藏了此片。他表示“不明白为什么一位演员的私生活比工业污染受害者的痛苦还重要”。

电影《水俣病》是根据1956年日本爆发的因汞污染引起的怪病的真实事件改编,它反映的主要就是环境问题。片中,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是一名摄影师。

如今2021年已经进入了12月份,在这个时候,发行方米高梅终于确定了《水俣病》在北美的档期。

米高梅宣布,《水俣病》将于今年12月15日开始在北美点映,到明年1月份开始在北美大规模放映。


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电影如今能够在北美定档,似乎说明他已经被好莱坞原谅。如此,希望日后迪士尼影业将要重启的《加勒比海盗》系列,能够继续启用约翰尼德普,让其继续饰演杰克船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