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4位女儿亭亭玉立 媲美史泰龙堪称国版“国民岳父”

b
b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李连杰大家都很熟悉了,小时候看的武打片几乎都有李连杰的身影,只是现在已经看不到李连杰的新作品了。估计是想好好享受后半身吧,毕竟前半生都献给影视剧了。人这一辈子,不能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啊。钱是挣不完的,该停下来享受生活的时候就好好享受,这样才不辜负短暂的一生。


李连杰有过两段婚姻,第一任妻子是和他一起参演过《少林小子》《南北少林》的黄秋燕,黄秋燕给他生下了两个女儿。后来李连杰在拍摄《龙在天涯》时与利智一见钟情,不久后李连杰和黄秋燕就离婚了,和利智步入了婚姻殿堂。两个人婚后不久,利智便给李连杰生下了两个女儿。


现在李连杰的四个小公主也长成了大美女,而且这四个女儿关系也还不错。一家人在一起的场景可以说是其乐融融了。虽然前两个女儿是由前妻黄秋燕所生,但是也是完美地继承了妈妈的颜值,如今出落的亭亭玉立。


后两个女儿也不甘落后,继承了利智的美貌,现在也是非常漂亮。四个女儿站在一起简直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小情人,李连杰上辈子也太花心了吧!


李连杰和四个女儿站在一起拍的照片颇有史泰龙的风范。史泰龙也是有三个千金,个个都很可人。李连杰简直就是中国版国民岳父史泰龙啊!李连杰4位女儿已亭亭玉立,可媲美史泰龙,堪称国版的“国民岳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