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晒照懒理出轨风波!爆料者或面临牢狱之灾?

c
c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11月30日,“校长”谭咏麟懒理“出轨”风波,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近照。这也是他在风波后首次晒照,引起许多网友热议。



照片中,谭咏麟似乎在综艺节目《时光音乐会》的化妆间。只见他身穿军绿色外套,手上拿着一只签字笔,正为桌上数十张照片签名,眼神专注,表情显得格外认真。

谭咏麟还在配文中感慨地说道,《时光音乐会》是一个令人感觉非常舒适的音乐节目,每一次拍摄都给他带来了很多不一样的回忆。

言辞间似乎表明他刚刚结束《时光音乐会》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在心情十分不错。

照片曝光后,网友们也纷纷在评论中留言,激动地表示“谭校长”终于更新近况了,他们都很想念他。

此前,谭咏麟被一名叫“悲伤牛肉面”的男性网友爆料,称其与自己的女友发生关系,并且女友是谭咏麟的粉丝,比他小了足足4轮。



虽然后来谭咏麟方发布声明否认传闻,还表示将采取适当的法律手段,但爆料的网友完全没有害怕,还曝光更多照片以及语言聊天记录来证明自己的说法,态度相当强硬。


令人惊讶的是,没过多久事情就出现了反转。爆料人删除了所有曝光的照片,仅仅留了几篇最初写的爆料文,以及澄清自己没有被公关的留言。

而谭咏麟这边仿佛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2021年11月26日,有媒体曝光谭咏麟与几位美女聚会的画面。

画面中,举着酒瓶的他不断地在房间内走动,不时与其他人举杯畅饮,整个人十分放松,心情看上去相当不错。

谭咏麟录制的节目也在当天正常播出,他的镜头全部都在,没有被剪掉。

如今,“悲伤牛肉面”依旧没有晒出更加有力的证据证实自己的说法,只在谭咏麟节目播出当天说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话,目前也已经被删除,使整件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不过不论真相如何,“悲伤牛肉面”都有可能面临牢狱之灾。

据悉,“悲伤牛肉面”和女友没有结婚,未经对方允许曝光她的聊天记录等隐私,很有可能触犯泄露个人隐私罪。

如果“悲伤牛肉面”曝光的内容是假的,那么对谭咏麟形象造成恶劣影响的他,还涉及到了诽谤罪。这两项罪名情节严重的,都会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不管怎么样,谭咏麟现在似乎已经走出了风波阴霾,至于真相究竟是什么,“悲伤牛肉面”到底会不会受到法律制裁,我们还是静待接下来的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