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力挺汪小菲,竟列3点暗指大S是“克夫女”,离了也好

o
o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艺人大S和汪小菲日前正式结束10年婚姻,孩子将由2人共同扶养,离婚消息震撼各界。对此,经常评论两岸时事的黄安,也不忘蹭热度,转发一则影片暗酸大S是“剋夫女”,甚至还说“离了也好”;底下的小粉红也对大S冷嘲热讽,一面倒全说“辛苦汪小菲了”。

资深艺人黄安近年将工作重心转往中国,政治立场鲜明的他,不时高喊要武统台湾,尖锐的发言常引人争议。近日大S和汪小菲的两岸婚变,许多小粉红都脑补说汪小菲因“爱国”离婚;而黄安也发表自己的意见,并转发一则影片写道:“找到问题了?这样相处,离了也好!”虽未明讲,但也表达了他力挺汪小菲的立场。


从影片可见,1名中国女子开头就说“男人想长寿,远离克夫女”,并列出3点性质:第1点是说话难听,经常把男方说得一文不值;第2点是情商低,总是把最坏的脾气和最毒的话语留给老公;第3点则是从不认错,把责任都推卸给丈夫,在外人面前频频说男人的不是。


女子说完后,画面也接到中国综艺节目《幸福三重奏》里的片段,当时大S、汪小菲和小S正一同在餐桌吃饭,汪小菲夸赞老婆的料理十分美味,此时大S反问:“跟爱酱(福原爱)煮得有什么不一样?”汪小菲顿了一下后,仅说“很好吃”,小S也尴尬笑了笑。后来汪小菲发现这不是大S要的答案,最后硬挤一句“马铃薯炖得真烂”。对此,这个片段的前半部分,似乎就是暗指大S克夫;而黄安的转发也被视为在暗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