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心理师》单日播放量破8亿?

i
inews
楼主 (未名空间)

编者按:《女心理师》正在热播,随着剧情更新,该剧的热度越来越高,有望成为“热播剧”。近日,网上出现一个消息,《女心理师》单日播放量破8亿,这个消息是真实的吗?这部剧处处都隐藏伏笔,而贺顿节叶家辉递来的水,也隐藏伏笔,你发现了吗?

《女心理师》刚播出时,这部剧曾引起质疑,因为8集更新后,日播放量仅有3500万多,总播放量仅有3800多万,虽然播放量不理想,但这部剧的热度却居高不下,正因如此,部分网友认为《女心理师》过度宣传,其实关注度并不高。

近日,有网友发现《女心理师》在11月29日,播放量竟超过8亿,最关键的是,8亿不是开播以来累计的播放量,而是单日的播放量。看到这个数据后,网友们立即开始质疑,难道全国有一半的人都在看吗?经过仔细查看,我们可以发现,8亿指的并不是播放量,而是浏览量,随后,官方也发出消息播放量出现异常涨幅,正在修理中。


11月23日,《女心理师》开播,该剧播出后,一个星期内上105个热搜,从上热搜的数量上看,《女心理师》有大火的潜质,但究竟会不会成为热播剧,我们还需等待大结局的到来,毕竟如果接下来的剧情质量不高,还会引起观众的吐槽。

在追剧的过程中,大部分观众都表示看《女心理师》,不能用倍数,因为每集都有小细节,这些细节中竟隐藏伏笔。

很多观众都认为贺顿、钱开逸、叶家辉有可能会陷入三角恋。贺顿面对叶家辉非常有耐心,表现得非常温柔,面对钱开逸的时候,则是能怼则对毫不留情面,但这只是表面现象,其实贺顿已经开始小心叶家辉了,通过“水”我们就可以看出来。


在剧中,有一个片段是贺顿一直防备地抱着档案袋,此时她正坐在叶家辉的副驾驶上。在开车的过程中,叶家辉递给贺顿一瓶水,人困的时候喝点水容易清醒,但贺顿却没有接过叶家辉递过来的水,但贺顿坐在钱开逸的副驾驶时,对方地给她水,贺顿是直接接过来喝掉的,这直接证明,在贺顿的潜意识中,她是非常相信钱开逸的。


有一个片段是,贺顿去叶家辉家中,当时叶家辉给贺顿倒了一杯水,虽然贺顿接过水杯,但她却没有直接喝掉,而是看到叶家辉自己喝掉后,她才缓缓地拿起水杯喝一口水。

贺顿接过水杯没有喝水,这个细节想告诉观众的是,女孩子在和不熟悉的人独处的时候一定要警惕,时刻注意保护好自己,而《女心理师》中的这个细节处理得非常好。

在采访中,杨紫曾透露《女心理师》并不是一部职场剧,而是现代治愈剧,通过小细节,我们确实可以感受到编剧的用心,因为在追剧的过程中,我们是可以不断反思的,并且开始注意心理问题,认识到心理问题的严重性。